如此

“少年,拯救全人类的使命就包在你身上了!”
叔公的小城故事 - 陈妍希

nattiness.phoebe:

       一阵阵的菜香     洋溢在旧家客厅
  填满满厨房的     是叔公忙碌身影
  爱吃的烤饼皮塞一块     在我的手里
  那QQ的嚼劲      仍缠绕在我嘴巴里
  自从有记忆起     叔公和我们一起
  从光山到台湾     逃难到外公家里
  是报恩是感激    全心奉献为这家庭
  是有缘是注定     一辈子相处在一起
  没孙儿 没孙女   对我们无限宠溺
  捡红点 荡秋千   陪伴玩无聊游戏
  对自己 节俭的    对我有求必应
  大手牵小手    带我一直走
  和蔼的笑容   温暖我小小宇宙
  耳边想起的   你爱哼唱的
  儿时那首歌   陪伴   我安心入梦
  植物园   石城堡  我爷俩秘密基地
  荷花池 矮大树   带我爬去看风景
  牵著我的大手   感激溢满心底
  大手牵小手   带我一直走
  和蔼的笑容   温暖我小小宇宙
  耳边想起的   你爱哼唱的
  儿时那首歌  陪伴   我安心入梦
  一月初 的冬天   你说要回家安息
  白茫茫 黑夜里   带你回光山家里
  临走前 那微笑   还浮现在眼底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大手牵小手   带我一直走
  和蔼的笑容   温暖我小小宇宙

评论

热度(20)